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駐關島辦事處揭牌 總督︰深化雙邊交流

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揭牌,重新開張。
(取自關島辦事處推特)

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揭牌,重新開張。 (取自關島辦事處推特)

2020/10/11 05:3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我駐關島辦事處重新開張,並特地選在昨天國慶日舉行揭牌儀式,由我駐關島辦事處處長陳盈連、關島副總督譚里諾、關島議會議長穆緹娜共同主持。關島總督葛瑞羅則透過預錄影片表示,台灣復設辦事處是雙邊政府關係深厚牢固的見證,辦事處開設後,台灣與關島將能進一步加強經濟與文化交流,並增加對台灣旅客和企業界的服務。

我駐關島辦事處於二○一七年八月關閉,時隔近三年,外交部七月初宣布,在與美國協商後,考量我國與西太平洋地區整體經貿交流及合作關係,將復設駐關島辦事處,並由原外交部國會室副執行長陳盈連出任處長。

外交部長吳釗燮也透過預錄影片表示,台灣與關島在經貿、旅遊及醫療合作等方面關係深厚,疫情爆發前,台灣每年有三萬人到關島旅遊,是關島第三大觀光客來源;而近年來,台灣推動醫療旅遊,關島來台人數也持續增加。吳釗燮指出,受到疫情影響,關島至今有近三千例確診,外交部將再捐贈四台體溫掃描儀給關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