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峽論壇今登場 規模大縮水

中國年度統戰平台「海峽論壇」今天登場,在國民黨未派團與會後,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是否出席論壇,備受關注。圖為2018年6月6日汪洋出席海峽論壇。(中央社)

中國年度統戰平台「海峽論壇」今天登場,在國民黨未派團與會後,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是否出席論壇,備受關注。圖為2018年6月6日汪洋出席海峽論壇。(中央社)

2020/09/19 05:3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國年度統戰平台「海峽論壇」今天登場,海峽論壇組委會昨召開記者會宣稱,本屆有近二千名台灣民眾參加,包括已在中國工作的台灣人或台商二代,部分活動採視訊進行。不過,與去年號稱有超過萬名台灣民眾參與,今年規模大幅縮水,而在國民黨未派團與會後,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是否出席論壇,備受關注。

海峽論壇延續「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 」主題,將在今天開幕,二十日舉行論壇大會, 此外,有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經濟交流四大板塊共三十四場活動,加上有關設區市同期舉辦的十二場活動 ,共計四十六場活動。

國民黨因央視「求和說」風波決定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鍾志剛昨表示,無論兩岸關係有何變化,兩岸民眾間的交流溝通都不應該斷、也不會斷,「一家人一家事,有商量好商量」。凡是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有利於兩岸民眾交流合作,「無論是誰,我們都熱誠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