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找對人、做對事 小內閣在地優先

陳其邁強調珍惜每一票,包括投給其他兩位候選人的。(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強調珍惜每一票,包括投給其他兩位候選人的。(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17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展開一連三天的掃街謝票,他受訪表示,會珍惜每一票,全力為市民衝刺;對於小內閣,將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在地優先,拜託大家給一點時間,讓他找對人、做對事。

關於小內閣組成,陳其邁宣示用人唯才、不分黨派,會貫徹在地優先,同時希望未來閣員能接地氣,可立刻上工、了解並解決地方問題,但仍須徵詢當事者意願。

針對綠營點名高市代理市長楊明州,陳其邁肯定楊代理市長是非常優秀的文官,過去也跟他有非常好的合作經驗,未來會繼續借重他的專業。

針對得票數比罷韓還少,陳認為,補選投票率跟過去大選相比,難免較低,但無論如何,在這次選舉過程,透過民主程序,對大家表達出自己意見都要充分尊重,不管是得票率、得票數,對他都是責任加重,會全力回應市民對高市未來發展的期待。

陳其邁表示,非常珍惜每一票支持他、或支持其他兩位候選人的民眾,這是大家共同在民主過程裡面的參與,即便支持對象不同,都代表對這座城市的關心。他會在這基礎上打拚,得票多寡不是他關心的重點,重點是開始全力為市民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