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柯文哲陪吳益政掃街 爭取支持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左)昨與黨主席柯文哲在市中心車隊拜票,做最後衝刺。(記者許麗娟攝)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左)昨與黨主席柯文哲在市中心車隊拜票,做最後衝刺。(記者許麗娟攝)

2020/08/15 05:30

〔記者許麗娟、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昨晚選前之夜最後衝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下午就與黨籍立委、青年軍團等人,以車隊遊行掃街為候選人吳益政衝票。吳益政拿著麥克風向市民拜票,主打「自己的城市問題自己解決」,沿途也有不少支持者放鞭炮表示支持。

吳益政昨晚掃街行程集中在高雄市中心,包括前金、鼓山、鹽埕、苓雅、新興等人潮較多的地區。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邱臣遠,以及青年軍吳怡萱等人則是兵分五路,深入商圈及人潮聚集處拜票。

吳益政掃街時不斷呼籲民眾「放下政黨,選擇專業、最了解高雄的人」。他表示,過去選舉,選前之夜都是用車隊掃街,寧願深入人群向民眾做最後懇託。

吳益政與柯文哲昨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也呼籲支持者踴躍拉票、投票,讓「改變成真」。兩人並合唱「堅持」,強調候選人必須提出明確的政見,希望用政策及政見決定選票,直接與市民對話、承諾,而不是透過總統、行政院長等「大咖」。

吳益政表示,高雄的問題,高雄人最清楚,要自行解決,不是看政黨,而是靠政策;民進黨讓高雄市的中間選民失望過,也曾經給過國民黨機會,但藍綠兩黨都沒有讓高雄市民滿意。

吳益政指出,分析二○二○年政黨票,高雄有五十四萬多票是投給兩大黨之外的政黨,這群中間選民有較高的自主性,卻是被主流政黨遺忘的一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