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主沒暑假 學生團體籲高雄囡仔出門投票

高雄學生民主聯盟與台灣學生聯合會,昨呼籲高雄囡仔8月15日出門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學生民主聯盟與台灣學生聯合會,昨呼籲高雄囡仔8月15日出門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10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學生民主聯盟與台灣學生聯合會,昨共同以「高雄囡仔徛出來、選票頓出咱的愛」為主軸發出聲明,呼籲高雄青年8月15日出門投票;學生團體強調,民主是沒有在放暑假的,年輕人應用選票,表達對未來的想法。

昨天參與團體包括高雄學生民主聯盟發起人葉柏廷、台灣學生聯合會理事長朱軒立、中山大學學生會長林子盛、前中山大學學生會長莊皓鈞、前高雄大學學生會長蔡朋霖、前高雄大學學生會議長高凡璽、前文藻外語大學學生會議長吳思嫻、前政治大學研究生學會會長張維倫。

盼重視年輕族群發展

葉柏廷提到,青年一直都是推動社會前進重要的一塊,希望未來的市長能在市政上更重視年輕族群發展,協助青年解決生活、居住、就業上種種問題。

林子盛說,作為南飄高雄的學生,他深深被高雄的美麗跟潛力吸引,很希望畢業後能留在高雄發展。張維倫表示,高雄人這兩年成為地方自治史上最驚濤駭浪的一群。

朱軒立強調,民主沒有暑假,815的投票,對台灣民主是重要里程碑,也是見證民主持續向前的歷史事件,1年投3次票無先例,恐怕未來也很難再次經歷。

學生代表喊話,邀請高雄囡仔一起回家,一起出門,一起用選票參與高雄進步,投出你所支持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