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顯智:應該不會有退黨潮

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昨表示應該不會有退黨潮。(記者塗建榮攝)

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昨表示應該不會有退黨潮。(記者塗建榮攝)

2020/08/07 05:30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前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時力退黨潮是否再現?立院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昨表示,應不會有這個狀況,也希望透過決策委員重新改選,讓更多年輕的縣市議員也能進到決策委員會,帶入真誠批判反省的聲音。高雄市議員黃捷、基隆市議員陳薇仲等,昨也陸續表態將留在黨內打拚。

黃捷、陳薇仲續留黨內打拚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入SOGO收賄案,時力決策委員會本月一日召開臨時決策會,推舉邱顯智代理黨主席,時力決策委員在六日全體總辭,因此目前時力黨主席一職懸缺,由邱顯智以立院時力黨團總召身分,代表黨對外發言。

邱顯智昨受訪表示,決策委員會前晚做出決議、全體總辭,為連日紛擾負起政治責任,唯有真誠面對、徹底檢討,才能不辜負對時力有期待的支持者,也能夠對得起台灣社會的支持,會在三週內進行決策委員補選,並選出新任黨主席。

針對林穎孟、黃郁芬退黨一事,邱顯智表示會盡可能慰留,黨內的放話文化過去也發生很多次,這個文化一直無法處理,導致被攻擊的人、被放話的對象非常委屈,他自己也曾「中鏢」,很清楚這種感受,也會對組織帶來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