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陳其邁不是拚四年 是騙四年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婆婆蔡梅紅(持麥克風者)誇讚媳婦,稱若講假話「胸部就變小」。(記者洪臣宏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婆婆蔡梅紅(持麥克風者)誇讚媳婦,稱若講假話「胸部就變小」。(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27 05:30

〔記者洪臣宏、賴筱桐/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昨成立;李眉蓁致詞時火力四射,再批國家隊為對手陳其邁助選,陳當選不是「兩年拚四年」,是「騙四年」。

「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昨在林皇宮飯店舉辦成立大會,與會者大都是女性支持者,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助陣,立委吳怡玎及多名高雄市議員站台造勢,「凍蒜」聲浪不斷。

婆婆發誓相挺︰若說假話 胸部就變小

林絲娛談及六月六日罷韓投票後,她失去了夫婿許崑源,韓國瑜市府團隊也離開,一時悲從中來,數度哽咽,她呼籲支持者將李眉蓁送進高市府。

主持人特地邀請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上台,蔡梅紅透露李眉蓁流產過程,眼眶泛紅且言語中滿是心疼,並指她剪去長髮捐給癌童,且家中經常收到慈善團體捐款感謝卡,非常有愛心。蔡梅紅也拿起麥克風發誓,指如果說假話「胸部就變小」,引發台下大笑。

李眉蓁上台左批「國家隊」已經成為對手陳其邁最佳助選團隊,右打總統蔡英文亂搞台灣,還說陳其邁的競選口號「二年拚四年」是「二年騙四年」,他這次當選就是要當六年,高雄人有這麼笨嗎?還問:「民進黨你們吃飽了沒?」她火力四射,台下則熱烈回應。被問到前市長韓國瑜是否站台?李表示,仍持續連繫中,但還沒敲到確定時間。

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原定八月初南下輔選的計畫是否生變?侯友宜昨天在新北市受訪時表示,等市政有空檔的時候,他一定全力協助李眉蓁,給予加油打氣。對於李眉蓁爆發碩士論文抄襲風波,侯也說,候選人如果有錯就要虛心道歉、知錯能改,他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會給李滿滿的加油力量,不要氣餒或挫折,用正向的力量迎接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