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 韓國瑜、侯友宜缺席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江啟臣率眾站台輔選,營造大團結氣氛。(記者黃佳琳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江啟臣率眾站台輔選,營造大團結氣氛。(記者黃佳琳攝)

2020/07/26 05:30

〔記者黃佳琳、周湘芸/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多位大咖來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未現身,李眉蓁為論文抄襲爭議再度淚灑舞台,她以母親的身分指出,「想不要孩子做錯事還要硬拗」、「自己要以身作則」。

「我紅了,我是全國媒體版面最多的」

國民黨昨日營造大團結氣氛,由黨主席江啟臣率領立委蔣萬安等到場聲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人也出席。

李眉蓁在江啟臣陪同下「大進場」,她致詞提到自己論文爭議時,再度流淚指自己只是一個母親,不想要自己的孩子做錯事還要硬拗,要懂得知錯能改,所以自己要以身作則。

她說,這場選舉還有廿天,相信會有更多的抹黑和攻擊,一件一件都會跑出來。她剛被提名的時候,最擔心自己沒有知名度,但這幾天下來,「我紅了,我是全國媒體版面最多的」,她沒想到民進黨為了攻擊一個人、打垮一個人,鋪天蓋地的一直來,連國家隊都進到陳其邁的團隊,更沒想到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垮一個人,難道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就是年輕人,不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就是「別人的囝仔死不完」。

江啟臣表示,原本李眉蓁想選個正面陽光選戰,但民進黨不抹黑、沒奧步就不會選舉,儘管遇到困難,但李眉蓁選擇勇敢面對,還在挫折當中學習茁壯,相信她絕對有勇氣、能力跟擔當來扛起高雄。

朱立倫則認為,少年仔做不對道歉是應該的事,十二年前的錯誤應該道歉,但今天要拚的是高雄的未來和希望,所以要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的票。

侯友宜籲李 誠實接受選民考驗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出席兒童藝術節開幕活動未南下輔選,他呼籲李眉蓁不管發生什麼風波都要誠心誠意面對問題,誠實、勇敢接受選民考驗。而他身為黨員,在市政優先前提下,也會做好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