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衝連線合體 蘇揆:陳其邁能2年拚4年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與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合體,蘇貞昌呼籲高雄鄉親支持認真、內行又了解中央的陳其邁。(記者王榮祥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與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合體,蘇貞昌呼籲高雄鄉親支持認真、內行又了解中央的陳其邁。(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26 05:30

陳其邁:如果一生只做一個選擇 就是高雄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緊、衝」昨合體連線!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高雄,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蘇強調,選高雄市長有三條件,認真、內行與了解中央,呼籲高雄鄉親支持陳其邁;陳其邁則感性指出,如果一生只做一個選擇,那他的選擇只有高雄。

高雄展覽館湧進三千支持者

陳其邁昨在高雄展覽館舉辦「會做事、趕緊衝,緊衝連線造勢大會」,現場湧進超過三千名鄉親,蘇貞昌、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站台力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議員也全員到齊。

蘇貞昌感嘆,兩年前高雄人給國民黨機會,但國民黨推出的市長不專業、不認真,做沒幾個月就去選總統,勇敢的高雄人再次創造紀錄,用選票把市長權力收回,可見選舉很重要,選不對人就會很淒慘。

蘇貞昌認為選高雄市長有三項條件,認真、內行、了解中央,才能做出成績,並舉自己與陳其邁在行政院團隊時,聯手防堵非洲豬瘟、武漢肺炎,爭取台商返台投資,推動橋頭科學園區與高雄捷運黃線等重大建設,證明陳其邁符合這三項條件。

蘇貞昌還拿出撞球桿,在大螢幕上介紹他與邁邁的合作成果,再把撞球桿送給陳其邁。蘇強調,認真的陳其邁一定能夠兩年拚四年,發揮緊緊緊、衝衝衝的精神,讓高雄再次成為偉大城市,也請高雄市民八月十五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陳其邁強調,之前雖在台北打拚,但從沒忘記自己是高雄人,更不能讓故鄉漏氣。無論下大雨、做大水或登革熱,常在深夜趕回故鄉高雄;國民黨常攻擊他三不五時回高雄,但他掛念高雄有錯嗎?如果讓他一生只做一個選擇,那他的選擇就是高雄。

陳其邁提高雄經濟升級六策

陳其邁提出高雄經濟升級六策,包括推動橋頭科學園區、加速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打造亞洲新灣區成為AIOT新創園區、全面推動觀光產業、爭取設計研究院與文策院在鳳山設立、推動國防產業與綠能產業成為明星產業。

陳其邁說,二○一八年他失敗過,感謝在二○一八年支持他的鄉親,更要謝謝當時沒投票給他的朋友,讓他更加謙虛、反省;他會珍惜機會,若擔任市長、一定會不斷努力往前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