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黃偉哲、潘孟安 今為陳其邁站台

陳其邁(前排右)在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和支持者一同高喊凍蒜。(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前排右)在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和支持者一同高喊凍蒜。(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25 05:30

〔記者葛祐豪、許麗娟/高雄報導〕「南方會做事連線」首度合體,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首度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站台。

蔡英文出席週日挺邁大會

週日總統蔡英文則會出席「百工百業挺其邁大會」。

今天(25日)下午1點半,陳其邁競選總部將於高雄展覽館,舉辦「會做事、趕緊衝、緊衝連線造勢大會」,除了蘇貞昌親自南下,競總公布新卡司,將邀請黃偉哲、潘孟安與會,與陳其邁組成「南方會做事連線」,為高雄市長選情加溫。

陳其邁競總強調,高雄、屏東、台南人口總共500萬人,是一個非常大的南方共同生活圈,高雄、台南和屏東的朋友,都會在這個區域內移動、工作、生活,因此在交通動線、產業發展上,更需要整體合作,施政才會更加有效率。今天的誓師,象徵讓3個彼此相鄰的縣市緊密結合,未來截長補短。

大岡山後援會 昨天成立

昨天在陳其邁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黨籍立委邱志偉、市議員陳明澤、高閔琳、黃明太、黃秋媖、黃文益一同出席助陣,陳其邁授戰旗給邱志偉,並允諾若當選市長,市府將完成北高雄橋頭科學園區、捷運岡山延伸路竹及湖內區,以及岡山第二交流道新建工程等重大建設,並期許在第二選區,能超過邱志偉年初選立委拿下的12萬6千票多1票就好。

挺新住民 允設關懷據點

陳其邁昨晚由立委趙天麟、李昆澤、羅美玲等人陪同,前往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內的美麗島學苑,參加「邁邁新住民姐妹茶會」。

面對數百名新住民,端出多項政策牛肉。包括專屬的新住民文化會館,區區都有新住民服務據點或關懷據點等。在場的新住民朋友展現熱情,致贈多項東南亞的禮物給陳其邁,預祝他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