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ecare高雄比對製表 籲江道歉

Wecare高雄志工整理比對出李眉蓁論文抄襲頁次對照表。(Wecare高雄提供、記者王榮祥翻攝)

Wecare高雄志工整理比對出李眉蓁論文抄襲頁次對照表。(Wecare高雄提供、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23 05:30

〔記者王榮祥、吳柏軒/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涉嫌整本抄襲,Wecare高雄二十多名志工放下手邊的事,半天內完成比對工作,並製作成表格與圖卡,除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立即道歉,也要求李眉蓁應正式退選,請不要把高雄人一而再,再而三當作塑膠看。

Wecare高雄表示,當志工們得知李眉蓁的論文竟是將童振源教授文章複製貼上而成後,立即查閱李的論文,並製作PDF檔,一起當鍵盤柯南。有媒體披露幾乎整篇論文都是「複製貼上」後,志工們更立即著手進行比對,共有二十多名志工放下手邊的事,眾志成城地完成了「李眉蓁論文抄襲頁次對照表」。

Wecare高雄說,志工們完成後的想法是,好不容易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用盡心力將欺騙高雄的騙子韓國瑜給罷免掉,市政即將重開機時,更無法接受國民黨再派出另一個韓國瑜、一位名叫李眉蓁的騙子2.0。

中山大學已依法啟動對李眉蓁碩士論文的查處,一名大學教授表示,論文是否構成抄襲,主要看「雷同比例」,若依媒體報導,李的論文雷同比例極高,恐難以「漏未註明出處」推託,研判她應難逃學位被撤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