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力催基本盤 拉抬李眉蓁

李眉蓁昨在旗山老街向媽祖遶境隊伍拜票,並和信徒合照。(記者許麗娟攝)

李眉蓁昨在旗山老街向媽祖遶境隊伍拜票,並和信徒合照。(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19 05:30

黨中央輔選總動員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應高雄市長補選,藍營雖知要打贏這一場選戰極其困難,但基於少輸為贏,避免甚至落居「老三」,衝擊兩年後的高雄市地方改選,國民黨中央仍積極輔選,希望至少能催出藍營基本盤出門投票;黨主席江啟臣今將再度南下高雄,陪同候選人李眉蓁一起到柴山健行。

李陣營邀藍縣市長助陣

李陣營也規劃邀請藍營執政縣市長露臉輔選,例如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就會與江啟臣、李眉蓁一起直播。

黨中央除了江啟臣外,副秘書長謝龍介負責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另兩位副秘書長「李柯太太」李彥秀、柯志恩,也已與李眉蓁同框直播,透過較為柔性的方式,幫李眉蓁宣傳各種市政議題主張,強化李眉蓁形象。秘書長李乾龍也經常南下高雄,一方面緊盯高雄市議長補選選情,同時掌握市長補選動向。

黨內人士指出,高雄市黨部將配合李眉蓁競選團隊選戰步調,發揮藍軍傳統組織作戰的優勢,透過各種基層動員活動方式,策動基本盤出來投票;黨中央則會透過官方臉書及其他各類型社群網路通道,幫忙打空戰。

除了黨機器外,立法院國民黨團幹部也將利用國會休會期間幫忙輔選,許多黨內年輕世代地方公職人員也會自發性到高雄市區各路口發傳單,或透過直播、家戶拜訪等方式,幫忙造勢。由於李眉蓁過去曾任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因此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將於黃金週舉行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