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批綠有國家隊支持 李眉蓁:市民說的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率領立院生力軍,南下為黨籍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助選。(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率領立院生力軍,南下為黨籍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助選。(記者陳文嬋攝)

2020/07/13 05:30

〔記者方志賢、陳文嬋、洪定宏/高雄報導〕民進黨、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吳益政的競選總部昨成立,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昨由黨主席江啟臣陪同到玉皇宮參拜,李眉蓁說,競選總部確定在市黨部,預定7月中成立,她批對手有國家隊支持,她則是「高雄市民說的對」,江啟臣也認為是不對等的戰爭,但國民黨有信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率領立院生力軍,包括立委吳怡玎、陳以信、洪孟楷,南下為黨籍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助陣,強調「5根手指頭合起來,才是1個拳頭」,黨籍議員蔡金晏、黃香菽也到場陪同,一起到三民區松江市場拜票,隨後到玉皇宮參拜,並走訪幸福川。

李眉蓁參拜前接受聯訪,媒體問及剛去綠營大本營三民公園拜票,有沒有壓力?李眉蓁說高雄市民都是她的選民,不能貼標籤,每區都要拜訪,對手有國家隊支持,她則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江啟臣不是第一次陪同拜票,持續打主席牌,是否選情緊繃?江啟臣說,未來還有包括馬前總統、朱前主席及14位縣市首長,只要他們時間允許,行程安排得當,都樂於來幫李眉蓁輔選。

李眉蓁說,她的競選總部確定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之前的型式(STYLE)跟年輕人較不一樣,需要改變一下,總部在7月中成立,會以最簡便的方式,趕快上手。

江啟臣說,民進黨刻意將競選時間壓縮為不到2個月,這是40天的選戰,一切從簡、從速,最重要須得到市民認同、支持,黨部直接當競選總部,李眉蓁的競選團隊有許多年輕人,有他們的想法,黨部會全力配合。

記者問及民進黨已整合好輔選陳其邁,國民黨也有整合好嗎?江啟臣表示,他們也整合好了!外傳是黨主席的角力戰?江啟臣說,大家想太多了。

李眉蓁並與青年交流,承諾擴大市府青年局的格局,「不會是個小局,而是個大局」,發展文化等各種產業,積極招商,希望年輕人多利用創意,改造傳統市場等各種場所,讓高雄成為年輕人可以創造奇蹟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