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酸陳其邁 落選了有大官做

李眉蓁(右)反諷陳其邁落選了還有大官做。
(記者洪定宏攝)

李眉蓁(右)反諷陳其邁落選了還有大官做。 (記者洪定宏攝)

2020/07/08 05:30

〔記者洪定宏、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為何不辭職參選?」李眉蓁昨天在大社區受訪時,反酸陳其邁:「落選了,還有大官做。」

李眉蓁反問:「2020民進黨立委選舉時,有8位立委帶職參選,難道陳其邁沒有告訴他們嗎?」

李眉蓁強調,「我本來就是議員,現在還在開會期間,我本來就是盡我的責任,而且我一直都在高雄,我也沒像民進黨,落選了,還有大官做」。

不過,對於是否支持恢復大港開唱?李眉蓁只說,「未來我也是會支持大港開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指出,有媒體報導指稱,國民黨徵召李眉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是他提議!韓國瑜對此澄清,整個人選提名過程中他並未參與,也籲請媒體報導前務必先查核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