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恆春鎮長補選 鎮代會副主席陳進興總部成立

參加恆春鎮長補選的鎮代會副主席陳進興,昨日率先成立競選總部。(記者蔡宗憲攝)

參加恆春鎮長補選的鎮代會副主席陳進興,昨日率先成立競選總部。(記者蔡宗憲攝)

2020/07/08 05:30

〔記者蔡宗憲、李立法/屏東報導〕無黨籍前屏東縣恆春鎮長盧玉棟當選無效定讞,補選投票日8月22日,將有4人參選,盧玉棟力挺的鎮代會副主席陳進興昨天率先成立競選總部。

民進黨籍的陳進興宣布參選以來,受盧玉棟力挺,由於未參加黨內初選,冒著被開除黨籍風險,最早成立競選總部。陳進興這次參選與盧玉棟緊密結合,除了選戰旗幟兩人並列、沿用競選總部位置,盧更全場坐鎮造勢大會。

民進黨陳文弘擬登記後成立總部

獲民進黨提名參選的屏縣議員陳文弘,規劃在月底登記後成立總部,近期賣力展開基層座談。國民黨提名前縣議員張榮志參選,本屆張參選張雖落敗,但敗選後提告「當選無效」成功扳倒盧玉棟;書店業者郭德慧宣布參選後,持續發表對恆春的規劃及想法,爭取認同。

藍營推張榮志 書店業者郭德慧爭取認同

國民黨推派前縣議員張榮志投入恆春鎮長補選,卻在情勢有利的崁頂鄉長補選中缺席,引發諸多討論。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恆春鎮長補選初選僅張榮志完成登記,至於崁頂鄉長補選,目前檯面上的人物幾乎都是昔日藍家軍,對泛藍選票仍具影響力,故黨部決定不推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