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讚陳其邁 指揮官的指揮官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與陳其邁(左)昨晚同台出席高雄市醫師公會防疫感恩晚會。(記者方志賢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與陳其邁(左)昨晚同台出席高雄市醫師公會防疫感恩晚會。(記者方志賢攝)

2020/07/06 05:30

〔記者方志賢、葛祐豪、蘇福男、黃良傑/高雄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與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晚出席高雄市醫師公會防疫感恩晚會,陳時中致詞表示,陳其邁是「指揮官的指揮官」,他百分之百力挺。

陳時中昨晚致詞表示,武漢肺炎防疫能成功,除了防疫專家、醫師非常努力外,領導統御也是非常重要的樞紐,他站在第一線,是前線指揮官,「但真正的指揮官是陳其邁」,如果沒有陳其邁坐鎮行政院,當中樞的樞紐、「抓得緊」,他再有三頭六臂也沒辦法防疫成功。

陳時中說,陳其邁在高雄努力很久,是優秀的人才,過去一年多他到行政院留學,領導、協調能力非常進步,已成為「進階版的陳其邁」,現在回高雄來貢獻市民,他百分之百力挺。

直播談高雄發展戰略

陳其邁昨天中午還與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臉書直播暢談高雄經濟發展與轉型。

沈榮津、龔明鑫助陣

陳其邁提出六大產業發展戰略,串聯橋頭科學園區形成南台灣科技走廊;發展亞洲新灣區;加速傳統產業升級,導入創新應用並建立升級平台;發展總部經濟,透過提出大左營車站計畫,活化周邊土地,讓企業研發與運籌中心落腳高雄;推動鳳山衛武營發展文創跟數位內容,全面提升鳳山就業;發展國防產業跟綠能產業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