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祈願 支持度1天增加1%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拍攝定裝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拍攝定裝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04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昨表示,友人提供兩組數字密碼20180119、20200623,原來是陳其邁登記市長黨內初選時間,以及她被徵召參選日期,瞬間解惑兩人差了兩年多,難怪支持度差百分之30幾,會繼續努力,希望1天增加1%。

李眉蓁說,前晚有位朋友傳來兩組數字密碼,認為可幫她喚醒很多人記憶,找回許多選民,兩組密碼為20180119、20200623。

她表示,一開始沒看懂,後來經支持者提醒,才了解一組代表陳其邁在2018年1月19日登記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一組是她2020年6月23日被國民黨徵召,兩個密碼差了兩年多,所以支持度差百分之30幾也不為過。

李眉蓁強調會繼續努力,希望1天增加1%,就可以得到勝利,想到每天多1%,白天的疲憊就不見了。

她昨天沒公開行程,前往台北與多位藍營大咖拍攝定裝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