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亞運報名時間已過 柯批沒看報 李眉蓁回酸「柯市長很辛苦」

李眉蓁昨參加蘭馨協會活動拉票。(記者方志賢攝)

李眉蓁昨參加蘭馨協會活動拉票。(記者方志賢攝)

2020/06/29 05:30

〔記者洪臣宏、方志賢、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指將爭取二○三○年亞運在高雄舉辦,但亞運報名時間已截止。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李「沒看報紙」;李則左右開弓打民進黨及柯文哲,回批自己已認錯,但有部長「錯了還硬拗」,「柯市長很辛苦,要顧吳益政的團隊,還要顧我的團隊。」

「柯顧吳益政團隊,也顧我團隊」

李眉蓁昨天在市議員陳麗娜及在地數名里長陪同下,參訪由少康營區改造的小港森林公園,李親切地牽起小朋友的手遊園,並脫下鞋子試試沙坑是否炙熱,直呼森林公園有特色。

媒體詢問,有人認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過去參選市長時得票率三成,這是「江啟臣防線」,如果國民黨補選得票率不夠好,黨主席江啟臣恐會被逼退,她是否會因此有壓力?李眉蓁表示,高雄已選舉非常多次,大家都會緊張投票率不高,但這非她能掌握的,她會全力衝刺把票衝出來,拿回高雄市長。

相對於民進黨陳其邁、民眾黨吳益政競選團隊已就定位,李眉蓁說,這一、二天內會公布團隊成員,未來會有更多的年輕人投入,也會找名人來拉抬氣勢。

李眉蓁日前指將爭取二○三○年亞運在高雄舉辦,但被網友發現亞運報名時間早在四月截止,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南下高雄替民眾黨提名市長參選人吳益政輔選時,曾酸李眉蓁「沒看報紙」。

李眉蓁昨受訪說,她在第一時間已認錯了,不像交通部長林佳龍講錯話還硬拗,自己是越級打怪,未來如果還有做錯的地方,也希望各界多多指教。

李眉蓁昨同時出示四份報紙,表示自己每天都有看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