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我團隊是變形組織 隨勢調整

陳其邁昨到市場拜票,攤商握手比讚。(記者蘇福男攝)

陳其邁昨到市場拜票,攤商握手比讚。(記者蘇福男攝)

2020/06/29 05:30

〔記者蘇福男、陳鈺馥/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前往旗山菜市場等處掃街拜票,媒體詢問競選團隊何時公布?他表示,此次競選團隊是一變形組織,目前還是以到菜市場、夜市、農村拜訪為主,以鄉村包圍城市。

陳其邁在端午連假拜票行程滿檔,昨安排走訪旗山菜市場、內門紫竹寺、南海紫竹寺和木柵教會,他一大早出現在旗山菜市場,大批攤商和採買民眾爭相握手、拍照,儘管揮汗如雨,他仍緊握每一雙手,一再誠懇請託、尋求支持。

陳其邁說,他的團隊是一變形組織,隨選舉情況作調整,目前還是以走訪菜市場、夜市、農村為主,以鄉村包圍城市,會比較能夠掌握選舉的節奏,各戰區組織也都交由立委全權負責、督導。

競選團隊找來吳怡農助選,國民黨則找蔣萬安來對戰,陳其邁笑稱,蔣是他立院同事,也是好友,但他比較喜歡吳怡農,因為吳不只長得帥,對國際事務、國安,甚至資安問題都有非常深入的了解,是民進黨非常看好,也非常實在做事情的人。

對於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提出爭取二○三○年亞運在高雄舉辦的政見被打臉,陳其邁為李緩頰說,大家應該多給她鼓勵。他說,爭取比賽要從長計議,也要規劃經費籌措、場館興建,在爭取的過程需全力以赴,才能獲得其他國家認同支持,在現實的國際外交,體育外交可扮演非常重要角色,所以大家要一起努力。

失敗經驗可貴 蔡籲市民當陳後盾

陳其邁昨在臉書發文,反省二○一八年高雄市長選舉失敗經驗,表示會記取教訓,努力往前衝。蔡英文總統也於臉書呼應,她也曾經選輸過,還輸了不只一次,失敗的經驗,反而是珍貴的教訓,讓民進黨可以找到盲點、做出改變。行政院的歷練讓陳其邁更了解高雄現在的需求,還有未來方向在哪裡。她呼籲:「高雄的朋友,請和我一起當其邁的後盾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