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與時間賽跑 陳其邁力拚掃遍高雄重要市場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早到前鎮區拜票,支持者搶拍合照、索取簽名,還送上愛犬讓陳其邁抱抱。(記者許麗娟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早到前鎮區拜票,支持者搶拍合照、索取簽名,還送上愛犬讓陳其邁抱抱。(記者許麗娟攝)

2020/06/26 05:30

〔記者許麗娟、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天端午節清晨五點半就前往前鎮魚市場、興仁菜市場拜票,再到當地肉圓老店連吃不停。他說跑行程維持體力最好的方法就是「走到哪吃到哪」,他也憂心補選投票率不高會波及選情,將與時間賽跑走遍所有行政區的重要市場。

憂心補選投票率如果不高 會波及選情

陳其邁昨天清晨在前鎮小港區的立委賴瑞隆及市議員陳致中、鄭光峰、林宛蓉等人陪同下,來到前鎮魚市場,向攤商及民眾賀節。六點四十分,一行人又來到前鎮區德昌路、鎮洋路口的前鎮興仁菜市場,陳其邁緊握每一雙手,不少民眾也搶著跟他合影。

陳菊團隊班師回朝? 陳斥無端抹黑

在高雄市漁會理事長謝龍隱推薦下,他到前鎮區和誠街開業四十多年的肉圓店品嚐肉圓,陳其邁說,最喜歡的小吃就是肉圓,簡單又好消化,而且台北不容易吃到清蒸肉圓,港邊的在地魚丸也特別新鮮。

對手國民黨的李眉蓁昨也是一早就跑果菜市場,陳其邁回應說,各有安排,自己預計走完高雄卅八個行政區重要的菜市場、黃昏市場、魚市場等。他擔心市長補選投票率不高而造成選情危險,目前最重要是讓市民知道高雄市政要重開機,把握時間握每一雙手。

本週國民黨在高雄的行動中常會,主席江啟臣砲轟民進黨的陳菊團隊不應利用補選班師回朝,陳其邁昨在前鎮區拜票時回擊,國民黨應適可而止,民主政治不應做無端的抹黑和攻擊,未來他若當選市長,將是會做事、清廉的政府,尤其高雄市的重大建設如捷運、大林蒲遷村、魚市場改建等延宕多時,將認真實在的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