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高登革熱聯防會議》楊明州:出席層級只是形式

代理市長楊明州(中)昨下午到小港的市場示範清消漂白水泡製。(記者李惠洲攝)

代理市長楊明州(中)昨下午到小港的市場示範清消漂白水泡製。(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18 05: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指去年台南、高雄跨縣市登革熱聯防會議,高市只准台南帶一個科長過去,盼能擴大登革熱區域聯防,對此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昨下午受訪表示,出席人員的層級會再與台南商討,他認為做事情較重要,層級僅是形式,但出席會議的人,一定要獲得充分授權,而且很專業。

楊明州昨下午到小港轄內菜園及市場勘查登革熱防疫情形,現場示範放養大肚魚生物防治法及攤台清消的漂白水泡製。他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區域聯防在治水、防治登革熱上都很重要。

他說,台南若發生登革熱疫情,高雄民眾在台南工作或出入活動遭感染,也很容易將疫情帶到高雄,所以登革熱聯防非常重要。

楊明州說,至於出席人員層級問題,會與台南進一步商討,但他認為做事情比較重要,層級問題僅是形式,所以要層級足夠又有登革熱防疫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