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鎖定罷免 黃捷嗆沒那麼簡單

市議員陳致中(右)與黃捷討論被韓粉嗆罷的理由。(記者王榮祥攝)

市議員陳致中(右)與黃捷討論被韓粉嗆罷的理由。(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16 05:30

〔記者葛祐豪、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近九十四萬票罷免後,韓粉憤恨難消,進行「報復式罷免」,但又自創「複製式罷免」一詞,否認是報復,據了解,第一波已鎖定多名高雄市議員,陸續進行罷免連署。

去年在議會「翻白眼」、讓韓國瑜跳針連回「高雄要發大財!」的時力議員黃捷,被韓粉列為首要罷免的高雄市議員,發起罷免黃捷的「鳳山清『捷』大隊」從六月八日重啟連署以來,號稱數量已突破一萬六千份,將正式向中選會提出罷免申請。黃捷則提醒,鳳山的「鳳」沒那麼好寫,推動罷免真的很不簡單。

針對被冠上「報復式罷免」,韓粉直播主不平的說:「為何罷免韓國瑜是光復高雄,我們卻是報復?」因此定調這場罷免叫「複製式罷免」。

陳致中:堅定罷韓不後悔

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杏仁哥」則鼓動罷免前鎮小港區的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對此,陳致中發聲明說:「如果因為堅定罷韓,然後要被罷,我不會後悔,更不會改變,因為我相信罷韓是為了讓高雄更好。」

另外被點名的還有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康裕成、民進黨立委李昆澤,還嗆說:「就是罷爽的!」

對於韓粉的情緒性發洩,國民黨的做法是不禁止也不推動,強調是民間自發性發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