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 民進黨議員:高雄人自己決定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砲轟天龍系藍委。
(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砲轟天龍系藍委。 (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6/16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市議會民進黨團昨砲轟國民黨立院黨團,直言天龍系藍委根本忽視高雄聲音,綠營也為藍營在地民代抱屈,鼓勵在地國民黨議員要選就要有魄力,但記得先辭職,免得跟前市長韓國瑜一樣。

嗆藍外地民代 對高雄說三道四

議會民進黨團昨由林智鴻、黃文益、郭建盟、陳致中、黃文志、鄭孟洳、黃秋媖、江瑞鴻、張漢忠等議員,以「高雄的事由高雄人自己來決定」為主題,回嗆國民黨外地民代昨天對高雄說三道四。

指是藍營高層讓高雄沒有聲音

綠營指出,看到天龍系藍委在台北說,這場高雄市長補選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但從歷史看來,是藍營高層讓高雄完全沒有聲音。

針對藍委嗆說至少要來高雄五次,綠營強調高雄非常歡迎觀光旅遊消費,但不希望帶著恨意來踐踏高雄。

提醒參加補選 勿帶職打選戰

綠營也提醒有意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國民黨在地議員們,要選就要有魄力,該辭就辭,不然就是第二個韓國瑜,建議若要競選高雄市長,請不要帶職打選戰,讓國民黨過去傳統惡質的選風再現,要選就來點正常的,一場君子之爭。

綠營呼籲國民黨應派出最強候選人,各黨派也是一樣,只有這樣才能代表國民黨重視高雄,如果連高雄市長補選這麼重要的選戰,國民黨都可以在內部討論、沒有去溝通,覺得這樣就可以來決定人選,那真是對不起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