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談罷免案 韓忙市政拚防疫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昨到參與實名制的藥局頒發感謝狀給湯金獅(中)藥師。(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昨到參與實名制的藥局頒發感謝狀給湯金獅(中)藥師。(記者方志賢攝)

2020/06/02 05:30

〔記者方志賢、王榮祥、林良昇/綜合報導〕罷韓投票最後四天,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先到藥局頒感謝狀,下午主持防疫會議,絕口不提罷免案;國民黨從黨主席到高雄市議員則以拍影片、開記者會等方式反罷免助攻,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更說,「黨團會和韓市府一起努力做到最後一天」。

拍影片、開記者會 藍營輪番反罷免助攻

口罩管制禁令昨起解除,開放自由買賣,韓國瑜昨到九如二路人禾藥局頒贈感謝狀,致詞時表示,高雄市從第一例境外移入的金芭黎事件後,一月廿五日市府就一級開設,並從二月六日配合實名制口罩販售,共有六百六十三家藥局參與,其中四百廿家假日也販售,他懷著感恩的心,特地來感謝藥師湯金獅等人、藥劑生們,在防疫第一線辛苦付出。

韓國瑜昨下午於主持防疫會議後宣布,六月十三日起,高中職以下校園開放假日及平日下課後的戶外場地,另七月十五日暑假開始,再開放校園室內場地及早上非上課時段的戶外場地,如果學校有輔導課,早上還是不開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在臉書上發表高雄市形象影片挺韓,強調「支持專業團隊,做好每一件事」。江指出,市民在意的每一件小事,就是一個城市最重要的大事,沒有華而不實的消耗預算,沒有絢爛空虛的煙花,只有扎扎實實的基礎工程,訴求「肯定專業團隊,延續高雄幸福。」

國民黨近日也串聯執政十五縣市首長合拍的「安心旅遊」影片,宣傳藍營執政縣市市政。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表示,國民黨與高市府的主張一以貫之,就是拚市政及防疫,即使被罷免掉,市長還是市長,國民黨團會和韓市府一起努力做到最後一天;立法院教育委員會週四將安排南下高雄市,考察韓國瑜注重的雙語教學、學校冷氣等。

國民黨質疑工讀生經費

Wecare:別把高雄人當塑膠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李雅靜、李眉蓁、童燕珍、王耀裕昨天也分進合擊,指罷韓團體遊行活動事先上網徵求工讀生參加,這些工讀生穿白色上衣,照片中有多少人是這樣的穿著?以每小時一百六十元工資來算,每場花費要百來萬,為何經費源源不絕?幕後黑手到底是誰?請罷免團體說明,也要求監察院調查。

Wecare高雄昨說明,廠商為運送與整理回收龐大並具有一定重量的布條,確保遊行安全,的確請了十位工讀生來協助。Wecare高雄也反批,韓國瑜在一二二一遊行後,譏笑光復高雄大布條是遮羞布,藍營現在又說「遮羞布2.0」下面的高雄市民全是工讀生,請不要把高雄人當做塑膠,六六六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