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許重慶代理恆春鎮長 傳多人擬角逐補選

恆春代理鎮長許重慶接任。(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代理鎮長許重慶接任。(記者蔡宗憲攝)

2020/06/02 05:30

〔記者蔡宗憲、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鎮長盧玉棟當選無效定讞遭解職後,屏縣府昨天指派前九如鄉長許重慶代理,他強調,目標是完成補選任務。至於下屆鎮長寶座歸屬,目前幾名可能人選都相當低調。

昨天上任的恆春代理鎮長許重慶,曾任兩屆九如鄉鄉長,並代理過崁頂鄉及鹽埔鄉鄉長。他強調,三個月內完成鎮長補選是主要任務。

至於熱門的補選人選,除了前縣議員張榮志及律師張怡,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民進黨籍縣議員陳文弘,他昨天出席代理鎮長就職典禮時,也有許多勸進聲音,但陳文弘強調時機未到。

恆春鎮長補選日期未定,崁頂鄉長訂七月補選,台灣民眾黨與三十一歲的廖國富結盟投入崁頂鄉長補選。據透露,該黨也將採結盟方式投入恆春鎮長補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