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彰化縣主委 邱建富高票連任

尋求主委連任的邱建富(左)昨受訪表明2022年縣長選舉他當仁不讓。(記者張聰秋攝)

尋求主委連任的邱建富(左)昨受訪表明2022年縣長選舉他當仁不讓。(記者張聰秋攝)

2020/05/25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黨職改選結果昨天揭曉,彰化縣投票率七十九.五九%,超越本屆不及七成,尋求連任的邱建富獲得二九八七票,擊敗許廣東一五四一票,大勝一四四六票,邱建富得票數創五次參選主委新高。

邱︰2022贏回縣長寶座 機不可失

邱建富選票狂掃北彰和南彰,他表明二○二二年彰化縣是最有機會贏回百里侯縣長寶座的縣市,機不可失,他將秉持二○二○年總統立委大選創下史上新高票的氣勢,來打贏二○二二年的選戰。

邱建富指出,選後最重要是團結,他將主動溝通,針對黨員提出的問題也會主動一一答覆,牽涉到黨紀的部分,他朝向情理法兼顧,將集結黨內團結力量把勝選列入最主要目標,他會借重黨主席、中央各系統,共同團結地方。

邱建富強調,連任後將對二○二二年選舉做最好準備,包括縣議員提名人數,鄉鎮市長每個地方都要提出適當人選,代表則要挖掘人才,村里長更要找出年輕人參選。

邱建富表示,二○二○年民進黨在彰化縣選得很好,他在黨員鼓勵下出來尋求連任,希望繼續延續黨務,把民進黨帶入更好的境界,二○二二年選舉會從基層尋才,當然若有機會,他願意為了黨贏回二○二二年的選舉。他強調,已為二○二二年縣長選舉準備很久,若有比他優秀人選也可以一同競爭,目標要讓民進黨贏回彰化縣長的執政權。

許廣東︰快樂參選 平常心看結果

從抬轎變坐轎,首度出馬參選的許廣東是事業有成的商人,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是民進黨選舉的後盾,他尊重選舉的結果並表示,自己起步慢但快樂參選,平常心看待選舉結果,二○二二年選舉,他會全力支持經過初選機制選出的人選。

政壇盛傳許廣東為替前縣長魏明谷佈局回鍋角逐二○二二年縣長寶座,對此,魏明谷表示,縣長和主委選舉是兩回事,離選舉還有很長的時間,目前言之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