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蔡817萬票連任 台灣人早給成績單

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薛呈懿。(資料照)

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薛呈懿。(資料照)

2020/05/16 05:3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公布民調指民進黨政府執政成績單「滿江紅」,並對蔡總統提出五問。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回應,隨著五二○將至,不少媒體陸續公布政府施政滿意度,可以看到多數國人對蔡英文總統及執政團隊的表現都感到滿意,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也同樣獲得肯定,民進黨一定會繼續努力,持續爭取國人支持。

針對江啟臣訴求朝野合作,薛呈懿表示,就如同江所說,選舉早已結束,民進黨也不希望看到過多政治口水,政府一定會努力做好各項施政,各界如有建設性的意見,政府也一定會納入參考,特別是在防疫期間,朝野當然更應該合作抗疫。

薛呈懿指出,蔡總統在今年一月的總統大選中,以八一七萬票高票連任,其實就已經是台灣人民給出的成績單,選後執政團隊更是絲毫沒有鬆懈,面對突如其來的武漢肺炎疫情挑戰,立刻成立指揮中心投入防疫,讓台灣不但能夠正常、安全生活,更成為國際上的防疫模範生。

薛呈懿強調,在這次防疫過程中,政府的表現大幅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也讓許多國家願意支持台灣參與世衛大會,這一切都代表民進黨執政團隊不敢忘記人民的支持,未來也將戰戰兢兢地完成目標,持續爭取國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