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投開票所 Wecare:變動達18%

2020/05/12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選委會昨公告罷韓投開票所,Wecare高雄比對後,估算全市投開票所變動達十八%,形容這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反罷韓第一張成績單,也提醒民眾趕緊確認自己的投開票所有無異動。

高市選委會昨公布六月六日罷免投票的一八二三個投開票所地點,Wecare高雄指出,與二○一八年市長選舉的一八二三個投開票所比對,有高達三百卅個投開票所地點變動,比例達十八%。

Wecare高雄指出,這就是韓國瑜反罷免行動的第一張成績單,大量投開票所變動,產生當天投票混亂,影響市民投票意願,意圖壓低投票率以抵制罷免。

Wecare高雄說明,根據比對,鳳山區變動最多,共有七十七處變動、比例達卅四%;其次是三民區四十四處投開票所變動,比例為廿四%。

Wecare高雄提醒民眾趕緊上網確認,查詢網址:https://www.cec.gov.tw/khec/cms/bulletin/332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