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北蘇睏」粉專歧視女性 國民黨道歉

國民黨匿名粉專遭質疑拿女性身體開玩笑,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簡勤佑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認該粉專平台有管理疏失。(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匿名粉專遭質疑拿女性身體開玩笑,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簡勤佑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認該粉專平台有管理疏失。(記者施曉光攝)

2020/05/09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質疑蔡政府擴大紓困措施,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最近設立「靠北蘇睏」臉書粉絲專頁,其中有圖文內容遭民進黨抨擊將女性身體與性暗示連結,對女性身體開玩笑。國民黨面對質疑原本反擊民進黨忽略該圖片想要凸顯的重點,昨天態度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簡勤佑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認該粉專平台有管理疏失。

對於「靠北蘇睏」粉專引發歧視女性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受訪時低調回應,文傳會主委與數位行銷科技長都已經召開記者會,針對疏失與作業不周向各界道歉,後續會再調整改進。

簡勤佑表示,針對「靠北蘇睏」粉專出現爭議性的圖片,他要向社會大眾道歉,今後並會負起粉專平台責任,審視貼文,他已發布貼文規範,並將進行把關。

王育敏則說,當初設立匿名粉專用意,原本是要讓因紓困之亂有怨言的民眾可以說話,但的確已出現不當圖片,國民黨也覺得不妥,認為確有管理疏失之處,不要誤導社會大眾。

不過,王育敏也強調,希望大家回過頭來關注紓困議題本身,昨天還是看到許多申請亂象,有人還在現場昏倒,希望將焦點回到如何監督政府的紓困之亂。

國民黨設立的「靠北蘇睏」粉專,圖文內容涉性暗示引發爭議。(取自臉書)

國民黨設立的「靠北蘇睏」粉專,圖文內容涉性暗示引發爭議。(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