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提不信任案 崁頂鄉代會促換代理鄉長

2020/04/01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鄉民代表會日前召開臨時會,鄉代會主席郭茂良提出臨時動議,批評縣府指派的代理鄉長許重慶延宕工程,提出不信任案要求縣府撤換。許重慶則強調,一切坦盪盪。

崁頂鄉鄉長林光華因涉貪去年五月首度遭羈押,縣府指派涂燕諒代理,林光華十月中復職,但十一月再遭羈押,縣府指派前九如鄉長許重慶代理至今。

這起「不信任案」導火線始於鄉公所日前提出追加減預算送鄉代會審查,代理鄉長許重慶未到場,鄉代主席郭茂良認為許漠視鄉代會,且鄉內如生命紀念館等工程案,因許的個人行事作風導致延宕,鄉親權利受損,對屏東縣政府人事命令提出不信任案,要求縣府撤換,全案經三名鄉代附議後通過。

許重慶則回應,原鄉長數度涉案,縣府派他代理就是希望能正本清源,一切依法並小心謹慎,強調一切回歸縣長人事權。

縣府民政處表示,目前尚未接獲鄉代會的公文,將介入協調鄉公所及鄉代會之間的衝突,盼雙方以和為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