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利搭包機返台》竹女學生 趕上大學二階面試

第二批武漢返台專機載運三六一名國人返台。(指揮中心提供)

第二批武漢返台專機載運三六一名國人返台。(指揮中心提供)

2020/03/12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女中高三學生Cindy過年期間和媽媽到中國湖北省探親,因爆發武漢肺炎疫情而滯留在湖北省,因擔心趕不上大學個人申請二階面試,向校方及教育部求助。Cindy的爸爸昨天告知校方,已順利搭上華航武漢包機回到台灣了,會接受後續的檢疫及隔離,如果健康沒問題,四月初就可返校,趕上二階面試了。

新竹女中校長呂淑美說,Cindy的爸爸寫了一封信感謝台灣政府在這段期間的協調與幫忙,讓他的女兒和家人能順利回台。

呂淑美指出,Cindy和媽媽昨天已回到台灣,也接受一連串的檢疫程序,如果檢疫沒問題,會進行十四天的隔離,最快四月初可回到學校上課。呂淑美說,Cindy的學測成績四科達五十七級分,有機會上第一志願台大外文系,相信應可趕上二階面試,學校會盡全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