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黨主席 江啟臣:找回人民對國民黨信任

江啟臣小檔案

江啟臣小檔案

2020/03/08 05:30

〔記者陳昀、施曉光、蔡淑媛、張軒哲/綜合報導〕贏得藍營黨魁補選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晚在黨中央宣布選舉結果後,親自到國民黨中央發表當選感言,除了感謝支持者投下「世代傳承」的一票,並承諾會在一年內完成黨務基本工作的升級、改進與數位化。

感謝黨員支持世代傳承

江啟臣指出,他已經與對手郝龍斌通過電話,感謝郝在選舉過程的良性競爭,讓這場選舉透過論述、思辨來落實民主化,未來他也會向郝龍斌請益,尤其是國民黨相關的改革工作。

雖然黨中央計票結果直到昨晚近七時才底定,但落敗的郝龍斌在六點前,就發聲明向江啟臣恭賀,承認自己敗選。

郝龍斌表示,他要恭喜江啟臣的勝選,未來一年多的時間裡,江的責任重大,希望江能順利實踐改革的承諾,展現新的氣象,把國民黨帶往正確的道路,重建基層黨員信心。他祝福新的江主席,也祝福自己鍾愛的國民黨,他也始終相信,國民黨好,能讓台灣更好。

江啟臣則表示,感謝支持者投下「世代傳承」的一票,他將推動國民黨黨務組織改革,從輕地方、重中央的「倒梯形」,轉變成重地方、輕中央的「金字塔型」,加強地方佈局,讓國民黨接地氣,回應基層期待。

江啟臣指出,黨主席補選塵埃落定、考驗正要開始,改革重要的是做事、不是人事,要分的是工作、不是位置,他會在最短時間讓黨務人事就定位,並落實政見,包含黨務改革、政黨路線、人才、政策等面向,做到「KMT redesign」。

將與地方首長並肩作戰

江強調,他會加強地方生根,與地方首長並肩作戰,他有信心一步步完成國民黨改革,相信在全黨攜手下,國民黨一定會改變,並重新讓黨員感到驕傲,找回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

被問及未來是否以內造化為改革方向,江啟臣表示,他身為現任立委,當選黨主席就是內造化的開始,未來當然希望中常會能更具民意基礎的代表性,在改革工作上更貼近民意。

江啟臣受訪時也強調,目前國民黨的戰場在立院,「立院表現,直接影響民眾對國民黨的觀感」,未來也要開啟各世代的溝通,讓大家更有機會認識國民黨。

贏得藍營黨魁補選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晚在黨中央宣布選舉結果後,親自到國民黨中央發表當選感言,感謝支持者投下「世代傳承」的一票。(記者方賓照攝)

贏得藍營黨魁補選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晚在黨中央宣布選舉結果後,親自到國民黨中央發表當選感言,感謝支持者投下「世代傳承」的一票。(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