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邏箱沒巡簽? 北市:早已電子化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表示,北市警方巡邏箱早改成QRcode電子巡邏箱。(記者邱俊福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表示,北市警方巡邏箱早改成QRcode電子巡邏箱。(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03/06 05: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遭恐嚇案,因北市警早已改成QRcode電子巡邏箱,引發游對於住家舊巡邏箱沒有巡簽的誤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在臉書表示,因紙本巡邏單遇雨易潮濕破損,以及有使用大量紙張及每日人工換表的缺點,台北市政府在一○七年七月十二日正式啟用「巡邏箱電子化系統」,紙本巡邏單走入歷史。

黃珊珊:游上任後 已巡簽199次

黃珊珊說,目前台北市包含游院長家在內共有一萬七千二百多個巡邏點,均採用QRcode方式簡化程序。至於游院長家自二月一日他上任至三月四日,共巡簽了一百九十九次。

游錫堃住處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所長洪長義,昨天也在游的臉書留言,說明因游希望低調,所以QRcode設在他住家旁,均依規定巡簽,並說明所方並未接獲游遭恐嚇的通報。

警政署表示,北市政府當初是為簡化程序、節能減碳,全面改採QRcode電子巡邏箱,目前全國也僅有北市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