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魁補選 今政見會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下午舉行政見說明會。(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下午舉行政見說明會。(資料照)

2020/02/12 05:30

〔記者施曉光、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立委江啟臣進行「郝江對決」,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登場,郝龍斌、江啟臣除了暢談理念與願景,還將接受媒體代表提問,郝、江兩人也積極備戰,力爭在政見會上有好表現。

國民黨除了透過官方臉書粉專全程直播,同時也有多家媒體在網路直播。國民黨指出,政見說明會分三階段進行,首先由兩位候選人各自發表十五分鐘參選政見;第二階段由四報代表提問,共提問四題,分別由兩位候選人作答,每題回答三分鐘;第三階段則由候選人各以五分鐘時間做結論,整個流程預定進行九十分鐘。

擔任郝龍斌代表的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指出,郝今會把參選動機做一次最完整的說明,除了對國民黨當前處境提出深切的反省,還要針對未來提出改革方向與做法,以及如何落實世代整合與傳承。

據了解,江在政見會將強調過去已提及的五大改革訴求,包含「組織扁平化」、「宣傳網路化」、「服務數位化」、「經營在地化」、「視野國際化」,並強化具體論述。

據指出,江啟臣也將特別提及兩岸論述、人才培育兩大面向。在兩岸論述上,大致會強調守住民主優勢、台灣優先的底線,可找尋新共識。在人才培育部分,江會具體提出在黨主席辦公室下設「青年諮詢會」,並推動經營在地化,落實人才蹲點,扎根地方。

不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在臉書貼文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有專家學者指出,三月初到四月左右疫情將會達到高峰,她擔憂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會讓黨員同志陷入險境,呼籲黨中央考慮暫緩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直到疫情獲得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