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持續留院觀察

(資料照)

(資料照)

2020/02/10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高齡九十八歲的前總統李登輝八日晚間因喝牛奶嗆到,在派出所警方開道護送下,從翠山莊緊急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昨日受訪表示,目前狀況很難說好或不好,為慎重起見,院方交代須留院觀察,何時能出院還不知道。

據了解,護理師在八日晚間幫忙測血壓、血糖後,給予牛奶補充養分,李登輝疑似喝太快嗆到,不停咳嗽,感到不適,遂緊急送往榮總住院治療。

李登輝在二○一八年底跌倒送醫住院數個月後,近年鮮少出席公開活動,最後一次公開場合是去年十月中旬坐輪椅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他透過女兒李安妮致詞表態,唯一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今年一月十四日,蔡總統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下,選後第三天專程至翠山莊拜訪,提前為李九十八歲生日祝壽,感謝李對她從政以來一路提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