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1月26日至2月1日)

第十屆立委二月一日報到宣誓就職,民進黨立委游錫堃、蔡其昌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記者陳志曲攝)

第十屆立委二月一日報到宣誓就職,民進黨立委游錫堃、蔡其昌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記者陳志曲攝)

2020/02/02 05:30

國內: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一月卅一日宣布第十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我也成功分離出病毒株。為確保口罩供應,經濟部統一徵用調度國產口罩,每日釋出二六○萬片、單價六元,每人限購三片。

●交通部一月卅一日正式廢止遠航「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民航局並將依法裁處三百萬元罰鍰,遠航成為台灣航空史上首家因無預警停飛遭廢證的公司。

●第十屆立委二月一日報到宣誓就職,民進黨立委游錫堃、蔡其昌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外: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一月廿六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帶二女兒吉安娜前往籃球學校比賽,因視線不佳撞山墜毀,機上九人全數罹難,震驚全球。

●歐洲議會一月廿九日投票表決通過英國脫歐協議,英國卅一日正式告別歐盟,並進入為期十一個月的過渡期,雙方展開自由貿易協定(FTA)談判。

●世衛組織一月卅一日宣告武漢肺炎為史上第六次的國際關注公衛緊急事件,意味該疾病已在國際擴散。美、英、德、日等國建議國民避免赴中,義大利、越南等國禁止中國航班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