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吳斯懷辭不分區 羅智強:我下跪都可以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吳斯懷請辭,我到吳斯懷門口跪都可以!」。(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吳斯懷請辭,我到吳斯懷門口跪都可以!」。(資料照)

2020/01/16 05:30

〔記者郭安家、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壯派要求黨主席吳敦義辭去主席及不分區立委,也呼籲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請辭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甚至說「吳斯懷請辭,我到吳斯懷門口跪都可以!」但吳斯懷昨接受外媒專訪說,「難道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改革就能完成嗎?」羅智強自嘲,感謝吳斯懷免了他下跪,並直言吳將成為國民黨最大沙包,新任黨主席和國民黨得面對,要和吳斯懷繼續綁四年嗎?

羅智強於電視節目表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那天,他就看到毀滅性災難,鋪天蓋地每一個區域立委,都被耳語攻擊,如「下架李彥秀就是下架吳斯懷」、「下架林郁方就是下架吳斯懷」,國民黨對此完全沒有辯解能力,為了保一個吳斯懷,下架多少優秀的立委?

他指出,吳斯懷掛著國民黨招牌,在這位置上待四年,國民黨就要四年承受這包袱;「今天吳斯懷請辭,我到吳斯懷門口跪都可以!」

吳斯懷:我請辭 國民黨就會變好嗎

「自由亞洲電台」昨刊出吳斯懷專訪,對於青壯派要求請辭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反問說,難道他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改革就能完成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國民黨中央也認同,那叫他離開,他毫無怨言,會服從黨中央決策。吳斯懷表示,青壯派的聲音他聽到了,也尊重,但不是讓吳敦義一肩挑起敗選責任,或把一部分責任轉移到他個人身上,這不是理性成熟、有足夠思辨的做法,不分區立委要尊重國民黨的行政程序與機制,不能因為少數人希望他離開就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