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屏縣長? 蘇震清:國會工作優先

蘇震清(左四)雖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但總統蔡英文(左三)仍是前來站台。(記者陳彥廷攝)

蘇震清(左四)雖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但總統蔡英文(左三)仍是前來站台。(記者陳彥廷攝)

2020/01/15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選總統被批「落跑」,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成功連任後,被點名是未來的屏東縣長人選之一,對此他回應,民代與首長角色不同,現階段以國會工作優先。

本屆屏東區域席次減為兩席,蘇震清雖未獲黨提名,仍以無黨籍身分轉戰第二選區立委並當選,展現雄厚實力。

蘇震清受訪時強調一直以來都是民進黨員,甫連任立委最主要工作就是監督公部門,為屏東持續爭取建設、替選民服務,包括屏南快速道路等重大建設。

蘇震清指出,立委和縣長同樣服務縣民,但角色定位不同,如此更要努力執行眼前國會的重責大任,交出成績供選民參考,若獲得更大民意肯定,才有可能具備足夠的立基參選。

對於叔叔立法院長蘇嘉全的下一步,蘇震清坦言不清楚、無法代發言,但也推測叔叔從政的資歷與經驗,民進黨足為借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