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48小時催票》沸騰選前之夜 蔡3場齊發

蔡英文總統全台車隊昨續掃街,蔡拿出「不管辣,你們都是我的」、「愛台灣,也可以愛我啊」等撩人標語,展現親民的一面。(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總統全台車隊昨續掃街,蔡拿出「不管辣,你們都是我的」、「愛台灣,也可以愛我啊」等撩人標語,展現親民的一面。(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2020/01/09 05:30

〔記者楊淳卉、葛祐豪/綜合報導〕選戰倒數兩天,總統蔡英文今、明將完成全台灣車隊掃街行程,明天晚間的選前之夜,規劃於高雄市鳳山、新北市板橋、總統府前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分別舉辦造勢活動。高雄晚會以「光復高雄」為訴求,凱道晚會則以「團結台灣,民主勝利」為主軸,強調「北高呼應」衝刺關鍵的北、高氣勢。

今續全台車隊掃街

蔡英文今上午繼續全台車隊掃街行程,搶攻北台灣新竹縣市、桃園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則在高雄市、屏東縣車隊掃街,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拜票。蔡、賴結束掃街行程後,晚間出席基隆市、宜蘭縣造勢晚會。

蔡英文明上午挺進新北市、台北市車隊掃街行程;賴清德明天也於新北進行車隊掃街行程,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拜票。

明晚的選前之夜,蔡陣營規劃在具有象徵意義的高雄市鳳山、新北市板橋及凱道舉辦,蔡英文、賴清德將最後總動員催票,並邀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以及百名海外返鄉投票青年出席凱道選前造勢,力催政黨票及投票率。

蔡英文高雄競總昨也召開「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高雄人站出來!」選前之夜CF發表記者會,並號召二十萬人站出來。競總新媒青主任林智鴻說,韓國瑜信口開河,談了很多征服宇宙、發大財夢想,讓高雄人去年一整年顏面無光,被外縣市民眾取笑:「有沒有發大財?」希望選前之夜,高雄人都站出來,用選票告訴全台灣,高雄人希望光復高雄。

盼高雄人都站出來

高雄選前之夜主題為「光復高雄」,台北凱道晚會則以「團結台灣,民主勝利」為題。蔡陣營也設定北、高晚會主題,象徵「南北呼應」,全力衝刺北、高選前造勢人數與氣勢,與韓陣營拚場。

此外,凱道選前之夜晚會,也沿用先前蔡英文社群之夜方式,讓蔡英文與現場民眾互動。凱道晚會並設有「搖滾區」,日前透過蔡英文社群進行報名,搖滾區一千個名額馬上爆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