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蘇巧慧 蘇貞昌請鄉親幫忙疼惜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排左)昨天晚間與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女兒蘇巧慧(前排右)同台,蘇貞昌感性地向選民拉票。(記者邱書昱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排左)昨天晚間與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女兒蘇巧慧(前排右)同台,蘇貞昌感性地向選民拉票。(記者邱書昱攝)

2020/01/09 05:30

〔記者周湘芸、陳心瑜、邱書昱/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政治要角分進合擊陪同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拜票,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晚間與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女兒蘇巧慧同台,蘇貞昌感性地說,這幾天在全國助選,很少到女兒選區幫她拉票,希望鄉親幫忙疼惜、「讓我靠一下」,讓蘇巧慧連任。

蘇巧慧昨天晚間在鶯歌區舉辦造勢活動,副總統陳建仁、蘇貞昌、文化部長鄭麗君等人出席力挺,還有排排站的里長們、社團代表,展現團結相挺的氣勢。

蘇貞昌說,他在全國助選,很少有機會到女兒選區拉票,蘇巧慧還擔心他太累,幫他分攤助選工作,希望鄉親幫忙疼惜,讓蘇巧慧順利連任;此外,他也提到蔡英文領導國家相當不簡單,第二任一定會越做越好。

鄭麗君陪吳琪銘路口拜票

鄭麗君則是利用上班前的空檔陪第十選區候選人吳琪銘站路口拜票,鄭麗君說,這場選舉很重要,希望四年打下的基礎、啟動改革要進一步深化,不能中斷;吳琪銘表示,選情呈現「三腳督」,但他過去爭取到的建設,相信市民最有感。

蔡沐霖掃街 呂孫綾造勢

另外,陳建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分別陪第九選區候選人蔡沐霖掃街拜票,立法院長蘇嘉全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陪第一選區的呂孫綾分別在林口、泰山和淡水區站台,呂孫綾在泰山區下泰山巖參拜時,還巧遇同選區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張衞航的掃街車隊,但雙方並沒有交集。

余天上網紅館長直播

第三選區候選人余天則由大女兒余筱萍陪同,一早到至三重青果市場拜票,晚間和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余天文宣引述蔡英文總統造勢時所說,「民進黨最需要他的時候,余天都在,這次換我們挺他」,以溫情訴求凝聚支持者。

立法院長蘇嘉全(中)表示,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右二)經過四年磨練,各項表現都已不輸資深立委。
(記者周湘芸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中)表示,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右二)經過四年磨練,各項表現都已不輸資深立委。 (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