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護台掃街 蔡英文︰讓艱困區變勝選區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右)和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左),七日下午草屯車隊掃街。(記者陳鳳麗攝)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右)和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左),七日下午草屯車隊掃街。(記者陳鳳麗攝)

2020/01/08 05:3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護台同行」車隊,昨日與南投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蔡培慧,在草屯市區掃街拜票,晚間並在草屯舉辦造勢晚會,請南投鄉親用選票支持蔡培慧與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癸佑,讓南投從艱困區、激戰區變成勝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也由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陪同,在草屯市區進行車隊掃街,尋求鎮民的支持。

蔡賴合體 力薦蔡培慧、陳癸佑

蔡英文與蔡培慧的車隊,昨下午四時許,一同在草屯市區展開車隊掃街,蔡培慧自己拿麥克風,跟在道路兩旁等候、揮手的民眾致謝,也幫蔡英文和自己拉票。車隊所經之處,有醫師、中醫、中藥等團體大陣仗在路口揮旗、歡呼,有的則比出代表三號的OK或代表二號勝利的手勢。

而昨晚在草屯鎮南埔陳府將軍廟廣場舉辦的「守民主護台灣」南投造勢晚會,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嘉義縣長翁嘉梁、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都前來助講,蔡英文、賴清德也先後上台,推薦兩位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與陳癸佑。

賴清德細數蔡培慧為地方爭取的建設和福利,很多立委連其三分之一都達不到;也說陳癸佑當水里鄉長完成環鄉腳踏車道等多項建設,不但還清公所債務還有數千萬元盈餘,不像其對手只會每天在外地幫別人助選。

蔡英文也說,蔡培慧和陳癸佑都是會做事且認真做事的候選人,敢在南投這種艱困、激戰選區參選,是有憨膽,希望大家能用選票支持,讓艱困區變成勝選區。

林明溱陪馬文君 草屯車隊拜票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下午也由縣長林明溱、草屯鎮長簡景賢等人陪同,在草屯市區進行車隊掃街。林明溱透過廣播表示馬文君是他在立法院老戰友,希望鄉親一定要來相挺。

馬文君則說,自己擔任九年多立委非常勤快,也為南投爭取很多建設,請草屯鎮民支持,車隊行經之處,也有不少民眾站在路口,對著車隊揮手加油。

▲藍營立委候選人馬文君(中)由縣長林明溱(左)和草屯鎮長簡景賢(右)陪同在草屯車隊掃街拜票。(馬文君競選總部提供)

▲藍營立委候選人馬文君(中)由縣長林明溱(左)和草屯鎮長簡景賢(右)陪同在草屯車隊掃街拜票。(馬文君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