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北市第三選區》吳怡農造勢湧萬人 蔣萬安活動親子樂

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中)昨晚在林森公園舉辦造勢活動,與志工合影。(記者蔡思培攝)

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中)昨晚在林森公園舉辦造勢活動,與志工合影。(記者蔡思培攝)

2020/01/06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榮星花園舉辦「萬安故事屋」活動,大打親子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則在林森公園舉辦造勢活動兼音樂會。

蔣萬安打親子牌 訴求政績

蔣萬安昨舉辦「萬安故事屋」活動,邀來如果劇場演出,他表示,故事屋首次辦在戶外,還結合園遊會、美食。蔣說,他身為人父,也擔心孩子的未來,教育、食品安全、校園安全都很重要,他本屆提案加重虐童、酒駕的罰則,家長向他反映的內容,都是他落實成政策的重要參考,他也希望家長們能繼續支持他。

選戰最後五天,蔣萬安維持低調衝刺,繼續每天掃街,沒有大型活動,他說,就是一步一腳印,一雙手一雙手爭取民眾認同。蔣萬安妻子石舫亘說,蔣萬安只要需要她,她一定會陪伴,做全力衝刺。

外界認為蔣這次選戰較保守,沒有強調蔣家身分,也不針對下架吳斯懷表態,蔣萬安認為,對現任立委而言,民眾最看重的是四年來國會問政表現及選區服務,他是立法院連續七個會期評鑑優秀的立委,在選區也積極爭取重大建設,這些民眾都感受深刻。

吳怡農喊團結 台灣就可強大

吳怡農昨晚在林森公園舉辦造勢活動,現場人數破萬,副總統陳建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場支持,還有豬頭皮、鄭宜農等人表演。陳建仁說,常聽到朋友抱怨台灣年輕人是草莓族,但台灣其實有不少像吳怡農這樣的年輕人,「台灣需要像吳怡農這樣了不起的年輕人來捍衛自由民主,讓大家知道台灣的年輕人很棒」。

吳怡農說,他在民生社區曾遇到一位阿伯,阿伯一看到他就大罵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他停下腳步聆聽,後來阿伯罵到眼眶泛紅。吳怡農說,他看到反對者對他的質疑,也看到支持者對他的熱情,雖然看到有人不滿,卻也代表我們還有希望,如果冷漠了,就不在乎,「只要我們繼續關心,就可以團結在一起」。

昨晚造勢活動是吳怡農選前最後一場大型活動,選前五天,吳怡農將每天進行車隊掃街,並安排志工當他的分身,到選區各角落拜訪選民。吳怡農說,他與支持者聊天時看到大家對未來有一樣的想像與期待,接下來只要團結,台灣就可以很強大。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前中)昨天舉辦「萬安故事屋」,與大小朋友同樂。(記者蔡思培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前中)昨天舉辦「萬安故事屋」,與大小朋友同樂。(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