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戰局副局長罹難 愛女含淚留言︰做您女兒是最大榮幸

國防部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的遺孀及女兒昨前往台北賓館悼念,于親文的女兒含著眼淚,不捨地撫摸父親的照片。(記者朱沛雄攝)

國防部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的遺孀及女兒昨前往台北賓館悼念,于親文的女兒含著眼淚,不捨地撫摸父親的照片。(記者朱沛雄攝)

2020/01/06 05:30

〔記者呂伊萱、涂鉅旻/台北報導〕黑鷹失事使國家痛失多位將才。故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親屬昨到台北賓館致意,于遺孀看到照片泣不成聲,兩名女兒也透過便條紙留下:「爸爸,能成為您的女兒是我最大的榮幸!我愛您!」「任務圓滿了喔!請安心!我們很好!永遠愛你!永遠最帥的爸爸!」等字句,旁人不禁鼻酸。

追思人潮多 台北賓館開放延至明天

國防部昨並表示,因弔唁人潮眾多,已核定台北賓館追思場地延長開放兩天,至明日為止,時間維持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

空軍黑鷹直升機二日墜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位將士殉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昨先後到三軍總醫院懷德廳靈堂弔唁,高華柱面露哀戚之色。國防部則由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空軍司令部司令熊厚基上將、副司令張延廷中將等,代表軍方向弔唁者致意。

此外,台北賓館昨續開放民眾追思,數十位民眾一早就在門外等候,魚貫進入館區致意,爾後全日人潮絡繹不絕。現場設有記錄殉職將士生平事略的紙板,民眾神情哀戚、不時啜泣,獻上鮮花和蠟燭,並透過紙條留言弔念。

另,國防部經治喪委員會與家屬開會討論,訂於十四日在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辦理公祭,以表尊崇。

前副總統呂秀蓮受訪時呼籲,「選後別吵鬧,不管有沒有當選,一起誠懇和談」,一起鞏固國防和心防、讓社會安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