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哽咽讚勇敢 洪慈庸哭了

洪慈庸昨晚辦台灣勝利音樂節,「乾爹」吳念真(左)上台真情推薦,讓她淚流滿面。(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昨晚辦台灣勝利音樂節,「乾爹」吳念真(左)上台真情推薦,讓她淚流滿面。(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06 05:30

〔記者陳建志、張軒哲、張菁雅、歐素美/台中報導〕超級星期天!副總統陳建仁、屏東縣長潘孟安及交通部長林佳龍,接力陪同立委洪慈庸車隊掃街,「乾爹」吳念真哽咽真情推薦,讓洪慈庸哭了;張廖萬堅、黃國書、陳柏惟、何欣純、翁美春及蔡其昌,也掃街、造勢拚選舉。

副總統陳建仁、屏東縣長潘孟安及交通部長林佳龍,昨接力陪同立委洪慈庸在大雅、潭子及神岡區車隊掃街,洪慈庸晚上並在潭子舉辦台灣勝利音樂節,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導演吳念真紛到場站台。

「乾爹」真情推薦 民眾跟著流淚

吳念真哽咽表示,洪慈庸很勇敢,再度站起來,在舊勢力的壓力下再度挑戰這次選戰,她更需要大家來支持,唯有洪慈庸當選,才證明台灣新的力量已經站起來了,新的少年人值得我們期待,台灣的未來就有希望,他以洪慈庸乾爹的身分,拜託大家多多支持,一定要將洪慈庸送進立法院;洪慈庸聽到吳念真真情推薦,忍不住淚流滿面,台下民眾也感動哭了。

張廖萬堅 獲國小校友力挺

台南市仁愛國小校長楊宗頴及校友會理事長黃世偉,昨特地率領校友會、家長會到台中替校友張廖萬堅加油打氣,更送上包子、粽子,祝福他包中,順利連任,繼續為台灣打拚。

蔡其昌昨至清水菜市場掃街,夜間舉行總統蔡英文、立委蔡其昌梧棲後援會成立大會,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力挺,兩人強力推薦蔡其昌,對其連任充滿信心,場面熱鬧。

剩下六天就要投票了,台中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國書昨則掛上最新競選看板,訴求年輕人「回家投票」,挺自己的未來。

林佳龍稱讚陳柏惟戰力十足

陳柏惟昨則在交通部長林佳龍、市議員張家銨陪同下,在大肚車隊掃街。林佳龍稱讚陳柏惟戰力十足,選舉結果可能大爆冷門;陳柏惟隨後在霧峰舉辦造勢音樂會,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何欣純等皆到場站台,呼籲選民最後關頭一定要拒絕買票。

何欣純昨則接連在太平市場、內新黃昏市場向買菜的民眾和攤商拜票,並出席社團的尾牙、歲末聚餐,在最後的關頭希望握到每一雙手;翁美春也到豐原舊批發菜市場拜票,並在豐原車子掃街拜票。

2020選舉#2020立委選舉#洪慈庸#

吳念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