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台南造勢 向軍公教催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台南聯合造勢大會,與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黨籍立委候選人同台,為黑鷹罹難者默哀30秒。(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台南聯合造勢大會,與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黨籍立委候選人同台,為黑鷹罹難者默哀30秒。(記者許麗娟攝)

2020/01/05 05:30

為黑鷹殉職將士默哀

〔記者許麗娟、陳昀/綜合報導〕黑鷹失事意外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暫停造勢兩天,昨選前黃金週恢復競選行程,前往台南歸仁運動公園出席護憲顧台灣聯合造勢大會,與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黨籍立委候選人同台;為避免造勢活動惹議,韓國瑜上台先和民眾一同為黑鷹失事殉職將士默哀卅秒。

韓國瑜指出,中華民國建軍史上從沒發生過這麼重大的事故,全國最高的軍官參謀總長、全國最高的士官總士官長一起殉職,這樣重大的悲劇在台灣同胞的心頭上非常沉痛、哀傷、難過,這件意外事故要共同反省、思考和檢討,希望亡者安息、生者平安。

韓國瑜表示,軍人一輩子就兩件事,打仗和準備打仗,一聲令下就要往前衝,我死則國生、我生則國死,眷屬都膽戰心驚。

韓國瑜將國家比喻為一棟高樓大廈,指軍公教警消就像這棟建築的鋼筋、地基,鋼筋不穩、地基不穩,高樓看起來漂亮卻禁不起任何折騰。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新潮流立委段宜康說:「你們叫得越大聲、抗議越凶,就刪得越凶。」這就是民進黨政府對軍公教的態度。政府培養一個優秀的將領要花多少時間和資源?國家政府能欣欣向榮,是因為各行各業都敬愛自己的工作,軍人靠命吃飯,對軍人應發自內心地尊敬,對其眷屬要特別照顧,社會才有堅強的骨幹,大步邁前。

韓︰政治人物可以造福也可造孽

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昨晚也舉行政策發布會,韓國瑜表示,政治人物可以造福也可以造孽,他在辯論會上問對手是不是有神論,是因有神論者若手握權力卻沒照顧人民,絕對不會上天堂,會下地獄,「我對自己要求很嚴厲」。

這場發布會並首度播放「知識經濟藍」形象廣告,包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行政院長陳冲及毛治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賣菜阿嬤陳樹菊等人在鏡頭前推薦韓國瑜。

韓國瑜指出,很多人說年輕人不支持他,他一點都不擔心,「韓張配」是最擔心年輕人未來、最照顧年輕人的候選人,「越了解政見就會越支持我」。

他也說,人生經驗越豐富、看過生命酸甜苦辣、人世百態的人,越不支持民進黨、越反對民進黨執政,因為他們看懂了,現在的民進黨已經跟幾十年前完全不一樣了,他的支持者被網路罵韓粉、腦袋不清楚,他們支持韓國瑜,都是為了理念,「看政見,就知道誰最愛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