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陳菊陪站路口 鄭運鵬同框新北選將

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立委蘇巧慧、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立委吳秉叡,昨早在迴龍捷運站前向民眾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立委蘇巧慧、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立委吳秉叡,昨早在迴龍捷運站前向民眾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2020/01/03 05:30

〔記者謝武雄、周敏鴻、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中央昨舉辦「全國大站路口」活動,桃園市五個選區立委候選人一早七點卅分起各選定一個路口向路過民眾拜票。其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第一選區立委鄭運鵬、新北市立委蘇巧慧、吳秉叡在兩市交界的北捷新莊線迴龍站旁路口拜票,高喊「二○二○,台灣要贏」,爭取民眾支持。

黃世杰、彭俊豪 個人戰勇猛

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昨在楊梅武營街天橋下拜票,與往來學生、上班族打招呼,熱情問候「吃早餐了沒?」「新年快樂!」黃世杰說,希望透過行動把選票催出來,籲請選民用選票守護台灣。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在中壢車流量龐大的環北路、延平路口,更提早於七點到場向選民拜票;有趣的是,彭站的位置後方正好懸掛韓國瑜及藍營選將的巨大看板,形成強烈對比,彭俊豪笑說:「這樣才有肉搏戰的效果!」

鄭寶清、蔣絜安 群體戰吸睛

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湯蕙禎、議員黃景熙、李光達、黃家齊等人昨齊聚桃園區縣府路、復興路、中山路向民眾拜票,一行人持三號蔡英文、五號鄭寶清及「二○二○,台灣要贏」的小看板,呼籲民眾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鄭寶清,不少機車族經過時頻頻豎起五個手指,表達支持五號鄭寶清。

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蔣絜安為凸顯客家文化特色,安排競選團隊各自套上客家花布馬、電音三太子服裝,搭配輕快的客家歌謠,在平鎮中豐路、環南路口與民眾打招呼,浩大陣仗吸引許多民眾注意,有駕駛人還鳴喇叭支持、搖下車窗喊聲:「鐵定當選!」

第六選區並未邀請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參加,由市議員呂林小鳳、陳治文分別在八德區興豐路、大溪區慈康觀光陸橋下拜票。

悼黑鷹迫降失事 5選將暫停活動

因國軍發生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意外,民進黨提名五名候選人配合黨中央指示,從昨天起一連三天,所有說明會、造勢晚會等活動均取消,表達對國軍弟兄離世的哀悼。

立委候選人蔣絜安在平鎮環南路、中豐路口向民眾揮手致意,大陣仗出動電音三太子。(記者許倬勛攝)

立委候選人蔣絜安在平鎮環南路、中豐路口向民眾揮手致意,大陣仗出動電音三太子。(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