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韓斥蔡四個欺騙 最大賣台集團

總統大選辯論會昨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批總統蔡英文有「四個欺騙」;圖為韓國瑜會後召開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大選辯論會昨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批總統蔡英文有「四個欺騙」;圖為韓國瑜會後召開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30 05:30

批台大法律當總統 貪、軟、空

〔記者林良昇、許麗娟/台北報導〕總統大選辯論會昨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批總統蔡英文有「四個欺騙」,甚至指過去三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批前總統陳水扁「貪」、馬英九「軟」、蔡英文「空」,「二○二○還要台大法律系的當總統嗎?」

韓國瑜在申論階段時提及他昨天的領帶是北農的領帶,直言三年前他在北農「喝酒、聊天、唱歌」是他最快樂的時光,他不會忘本,不會忘了高雄市民給他機會,未來他若選上總統,一週一定會在高雄三天,南北一起發展,不像蔡總統不負責任。

話鋒一轉,韓國瑜說,他在三場政見會中發現,最大賣台集團、詐騙集團是民進黨,蔡總統有「四個欺騙」,騙台獨份子、騙共產黨、騙香港人、也騙了台灣人民。

韓表示,民進黨推「反滲透法」,讓每個台灣人民脖子上都綁個炸彈,遙控器在民進黨手上。韓在會後受訪時也批反滲透法的推動,百分之百是選舉操作,而且這是犧牲台灣人民的自由與民主,換得民進黨的選票。

韓國瑜在結論指出,過去三任總統,廿年來全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或許當法官、檢察官、律師全國最優秀,但好像不太會當總統,越當越差,「二○二○還要台大法律系的當總統嗎?不能換人嗎?」

稱做不好 四年後「讓我滾蛋」

韓國瑜指出,有人說他長得不像總統的樣子,但美國總統川普在內的幾位美國總統「哪個像總統」?韓更評論數位前總統的身材,強調蔣經國是「五短」,換了「五長」的李登輝,再換「五短」的陳水扁,再換「五長」的馬英九,而蔡總統則是「身材勻稱,不長不短」。

韓國瑜說,他當總統保證做好三件事,第一,總統要確定國家發展目標,他的目標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總統要以身作則,不貪不取;第三,總統要有清廉有效率的團隊,把優秀人才放在適當位置。如果他做不好,四年後「讓我滾蛋」。

對於韓的批評,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選舉到了最後關頭,馬前總統持續全國走透透,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與立委候選人輔選,每天行程都很硬,一點也不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