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選前衝刺 賴清德、游錫堃台南陪掃街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陪同立委候選人林俊憲車隊掃街拜票。(記者王姝琇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陪同立委候選人林俊憲車隊掃街拜票。(記者王姝琇攝)

2019/12/25 05:30

〔記者萬于甄、王姝琇、王涵平、吳俊鋒/台南報導〕選戰倒數,選將全力衝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至台南為候選人拉抬聲勢,盼穩住綠營領先選情。

林宜瑾 雙院長接力陪掃街

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昨由游錫堃、賴清德陪同掃街、拜廟,「雙院長」接力相挺,游錫堃致贈「必勝達摩」,象徵是「必勝不倒翁」。

他強調,國民黨主張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及一國兩制,而香港現在的悲慘,就是上一代人沒有守護好香港,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失敗;台灣一定要做好守護工作,下一代才不會重蹈香港的覆轍。

賴清德陪同林宜瑾到永康知名特產水果餅老店拜訪,親自挽袖做起水果餅,得知水果餅象徵生子的好彩頭,賴清德打趣說,希望台南立委席次也要多生一子(席次),預產期就是一月十一日,盼鄉親當產婆,一同把林宜瑾這一席「生出來」。

賴惠員 廟宇參拜車隊遊行

第一選區賴惠員由賴清德、陳菊、游錫堃陪同前往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北門三寮灣東隆宮、將軍漚汪文衡殿參拜,游錫堃下午也至新營陪同賴惠員車隊遊行,並致贈「必勝達摩」,希望賴惠員必勝。

郭國文、林俊憲 掃街拜票

第二選區郭國文也由游錫堃陪同從麻豆天后宮集合出發,以車隊掃街拜票。第五選區林俊憲車隊由游錫堃陪同掃街拜票並獲贈日本「必勝達摩」,林俊憲也回贈台南劍獅和椪餅。

陳亭妃 林佳龍陪同拜票

第三選區陳亭妃在安南區競選總部與團隊幹部召開會議並信心喊話,游錫堃表示,台南六席立委全壘打雖是勝券在握,但仍要步步為營,關鍵就在衝高投票率,他呼籲,「票投三號蔡英文、三號陳亭妃、政黨票投十四號,三三連線護國保台一世(一四)人。」 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陪同陳亭妃車隊掃街,前往安南區十二佃南天宮、本淵寮朝興宮和海尾朝皇宮參拜。

王定宇 逾30名里長力挺

此外,第六選區王定宇面對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挑戰,選區內逾卅名里長昨天公開力挺王定宇,包含之前曾召集連署洪秀柱南下參選的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南聖里長周翊庭也表態支持王定宇,令人矚目,外界也解讀綠營拔樁成功。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二)昨下午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左二),拜訪永康知名水果餅老店。
(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二)昨下午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左二),拜訪永康知名水果餅老店。 (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