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市催票 小英力薦民進黨3選將

總統蔡英文參加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護國保台的造勢活動,呼籲選民要投票,把鄭宏輝送進國會。(記者洪美秀攝)

總統蔡英文參加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護國保台的造勢活動,呼籲選民要投票,把鄭宏輝送進國會。(記者洪美秀攝)

2019/12/22 05:30

〔記者洪美秀、廖雪茹/新竹報導〕民進黨中央「護國保台」列車昨天前進新竹市,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出席力挺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

籲守護台灣民主 票投肯做事的鄭宏輝

蔡英文說,新竹市這席區域立委是民進黨國會要過半的關鍵一席,呼籲市民守護台灣民主價值,就要把票投給肯做事的鄭宏輝。

蔡英文說,鄭宏輝有廿多年市議員的基層服務資歷,所提出的政見和論述都符合市民需要,過去在地方服務,現在要前進國會,有他到中央與柯建銘當夥伴,就能與在地方的林智堅合作,一起推動新竹各項建設。也只有她連任成功,國會過半,才能繼續推動國家的改革,讓台灣經濟持續成長起飛。

賴清德說,小英總統路線是捍衛國家主權、堅守台灣的民主自由、堅持台灣國家主權,這必須靠一次又一次的選舉和一張又一張的選票來守護。

肯定周江杰、鄭朝方 能夠守護下一代

蔡英文昨天也到新竹縣,先在關西鎮太和宮參拜並贈匾、出席六福村「六福圓夢遊樂園」公益活動,扮演耶誕老公公分送禮物給弱勢兒童,隨後轉往湖口鄉參加親子活動,體驗焢窯樂趣,再赴新豐鄉普元宮參拜。

蔡英文另外也分別為民進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站台、出席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的「耶誕方城市」活動,力薦兩人是「守護下一代的最佳代言人」並呼籲鄉親支持她連任總統,守護台灣。

蔡英文說,周江杰有服務熱忱, 鄭朝方把國家應該要照顧人民的地方都想到了。新竹未來的產業發展相當看好,希望大家「牽成少年ㄟ」,讓年輕人擔起未來的重擔。

舉辦庶民同樂會 鄭正鈐邀鄉親來作伙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昨天在市議員徐信芳服務處舉辦庶民同樂會、逗陣來作伙活動。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帶領國民黨市議員力挺,籲請鄉親總統投韓國瑜、立委投給鄭正鈐、政黨票投給國民黨, 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時力高鈺婷車隊掃街 要捍衛居住正義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昨天則陪同時力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以車隊掃街拜票。高鈺婷說,她會為市民繼續捍衛居住正義,在選戰最後階段衝刺到底。

總統蔡英文昨在周江杰與地方黨公職陪同下,赴新豐普元宮參拜祈福。(記者廖雪茹攝)

總統蔡英文昨在周江杰與地方黨公職陪同下,赴新豐普元宮參拜祈福。(記者廖雪茹攝)

總統蔡英文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替朝方叔叔找更多的支持者,來穩固他民調領先的地位。(記者廖雪茹攝)

總統蔡英文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替朝方叔叔找更多的支持者,來穩固他民調領先的地位。(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