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韓國瑜曾進少觀所 台聯:接洽線人 將再提證據

台聯日前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過台南少年觀護所。韓國瑜昨在金門受訪表示:「黑韓產業鏈已經到了用『瘋狂』兩個字來形容。」(記者許麗娟攝)

台聯日前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過台南少年觀護所。韓國瑜昨在金門受訪表示:「黑韓產業鏈已經到了用『瘋狂』兩個字來形容。」(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21 05:30

被質疑坐過牢 韓:黑韓產業鏈瘋了

〔記者黃欣柏、許麗娟/綜合報導〕台灣團結聯盟週三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進台南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還與黑道有往來,韓國瑜競辦已提告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台聯昨再度召開記者會,透露正與本案線人接洽,後續將提出其他證據,並再次呼籲韓國瑜主動針對相關質疑,出面向社會大眾交代。

對此,韓國瑜昨在金門受訪表示:「黑韓產業鏈已經到了可以用『瘋狂』兩個字來形容。」

台聯社運部主任歐陽瑞蓮昨指出,經比對與韓國瑜早年生活有關的書籍,其十七至十九歲之間有一段空白,加上韓自述年輕時曾出外「闖蕩」,應主動出面說明這「消失的兩年」究竟去到何處「闖蕩」,以及有無涉入黑幫。歐陽瑞蓮強調,若韓國瑜清清白白,就應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站出來向社會大眾講清楚。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潘建志則引述媒體人黃光芹所著《跟著月亮走》、《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等書籍內容,指韓曾自述高中及軍旅生涯會打架、逃學,甚至還說「年輕時曾犯了錯誤」、「這些東西不好寫進書裡」,應出面說明高中時是否曾觸法被送進少年觀護所,以及有無以暴力解決事情的習慣。

此外,因台聯黨主席劉一德爆料時指稱,與韓國瑜一起進入少觀所的同案被告是北聯幫第三任幫主「仔仔」饒台生;潘也要求韓應解釋是否認識饒,亦應說明為何參選立委時的選舉公報上,高中學歷有恆毅中學及自由中學兩種版本。

台聯強調,因不希望看到台灣出現「黑道總統」,目前正積極與本案線人接洽,後續將提出更多證據,希望韓能出來誠實面對,不要再躲在發言人與律師的背後。

對於台聯要韓國瑜說明自己年少時「消失的兩年」及曾否加入北聯幫擔任「韓副」職位,韓國瑜回應,黑韓產業鏈已到可用「瘋狂」兩個字形容,選舉到了,抹黑對手無所不用其極,已經接近瘋狂、上帝也瘋狂的瘋狂。韓國瑜說:「他們真的發瘋了,我們會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